close

 

NOOK,真是一個很溫馨、充滿生活的咖啡館。

這句話,由自己口中說來,實在有點不好意思,但我,的確是很驕傲地這麼認為。

有一些客人,從NOOK開始經營以來,就一直給予我們肯定和鼓勵。

到現在也不只是顧客的關係,從工作到生活都能分享。

常常有客人會帶好吃的東西來和我們分享,讓NOOK每一位員工,感覺真的好溫馨喔!

而近日來自客人的一通電話,又更讓我們對這樣的際遇充滿感激... ... ...


上週四早上十點多,店內一位客人 何 小姐來電告訴我說,公羽家的主人要過來拜訪。
當時心裡面是既期待又一直在思考,會是如何的情況呢?

因為前次 何 小姐跟我提這件事的時候,一時間也沒法講得很清楚,而公羽家(前身是味自慢)在台南的餐飲界又是頗有知名度的,甚至NOOK的員工們本就非常喜愛公羽家的餐點。

過了約30分鐘,公羽家的主人-BUBU蔡穎卿老師,和她的二女兒一同來到NOOK

見面時BUBU老師就送了我們她著作的兩本書,『廚房之歌』與『媽媽是最初的老師』。
這時才發現,原來眼前這位BUBU老師就是『媽媽是最初的老師』的作者呀!
前一陣子才剛買進這本書,非常敬佩她在家庭生活上與教育兒女這方面的用心與觀念。

她的二女兒很漂亮很有氣質也非常有禮貌,很會畫插畫,BUBU老師的兩本書裡面的插畫都是她畫的呢!

BUBU老師她們母女身上,我看到了她們為了推廣美味的餐飲和生活的積極付出和行動力,讓我有非常深刻的感觸,這是我需要學習的地方,有付出和行動才可能會獲得成果或驚奇。

真的好期待,這次BUBU老師來到NOOK擔任客座主廚,分享她20幾年來做餐飲的經驗。
希望可以為NOOK帶來一些新餐點的想法,今天真是充滿力量的一天。


BUBU老師計畫從117128,在NOOK擔任客座主廚。

這段期間,BUBU老師設計的一些餐點【世界早餐巡禮】,會在努可咖啡限量提供。

親愛的各位,歡迎您們,到NOOK來一同分享。

Mo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k2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