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昨天一直想要包水餃但是因為盺昕可能在長牙齒情緒很不穩定,

一直都要我陪伴身邊無法離身所以就無法抽出時間包水餃

今早來到店裡心裡還是念念不忘想要包水餃

可是時間有點來不及,因為早餐完馬上就要準備努可的午餐

不過我還是跟思吟說我好想包水餃喔!思吟說那就來包吧

我興奮極了腦子馬上有食譜

看看我的菜籃裡有皮蛋,南瓜,那就來做皮蛋和南瓜水餃吧!

 

當我說出要做這兩樣水餃時,

大家的表情都怪怪的,怎麼會有皮蛋和南瓜這種奇怪的水餃呢!

我也是頭一次做,但是我卻莫名的有信心,

覺得這個奇怪的水餃一定特別又好吃

 

就這樣我邊做努可的午餐,也邊做水餃,

同時要準備兩樣料理時真的是分秒必爭,

手上做一件事時心裡要知道下個動作要做甚麼,

挑戰時間挑戰自己,只要想做我想沒有達不到的事


完成時大家用期待與好奇的心情,想看看這到底會是甚麼樣的水餃,

大家試吃了這個怪怪的水餃之後,反應竟然還不錯呢!

每個人都說:好吃好吃

皮蛋和南瓜可以做水餃真好玩,做料理真的是沒有絕對,

而我也做的好開心!

 

MOE

 

IMG_5307.JPG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k2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